感謝各位熱情贊助幫忙測試, 目前已經將股利資料及個股日資料部分的程式碼撰寫OK
附件 "961012.dly" 這個檔案就是利用程式轉出來的結果
先請大家試試看ezChart能不能順利的將檔案給轉進去?
如果能轉得進去, 再檢查看看個股及股利的資料有無異常狀況?

PS : 1.目前會有誤差的部分是成交量, 如果有看到成交量差異過大的部分再回覆給我
        2.股利資料檔案如附件另兩個檔案(這是原始的檔案)


另外有一件事還要請各位幫忙, 就是各類股的日資訊部分,
我還沒有找到資料比較完整的網站, 如果各位有看到的話, 請告訴我網址
好方便我來開發類股日資訊的部分

目前我現在對日資料目標是做到可以將以下部分整理成原來的ezChart程式吃的原始檔案格式(這樣就不用去管ezChart內部的運作規則)

1. 上市資料(台灣證券交易所網站)
2. 上櫃資料(櫃檯買賣中心網站)
3. 上市個股股利(台灣證券交易所網站)
4. 上櫃個股股利(公開資訊觀測站網站)
5. 上市類股日資訊(尋找好網站中)
6. 上櫃類股日資訊(尋找好網站中)

以上找到的網站是以不用將找到的資料再做整裡或是最少的整理動作為原則

最後謝謝各位的幫忙, 好讓想繼續使用舊版的人能繼續使用


如果幫忙測試的夥伴沒有收到mail, 請在此回覆給我, 我會再寄一次給你

另外有興趣加入測試的新夥伴, 也在此請留mail給我, 好讓我們可以集大家的力量, 在11/1前測試OK上線, 這樣就不會有斷層出現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