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點到Hit radio的網站,看到一個猜猜這位即將隔了幾年後將要再出片歌手的活動,進去玩了之後,知道這個歌手就是林凡。因此想把她先前專輯裡一首我覺得好聽的歌 - 一個人生活,讓大家欣賞一下,很高興這個好聲音又將要回來了!
一個人生活
曲︰凌偉文 詞︰孫維君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重唱 *,#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