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以我來說因為長時間久坐、打電腦,伴隨而來的就是容易有肩頸酸痛的狀況,而我最近長時間久坐、打電腦,感覺身體肌肉有些緊繃,所以該按摩舒緩了。因此,不久前趁著到新竹市區處理完事情後,就來這家位於中正路與經國路路口,原先是天川養生會館新竹店,後來改名為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讓這家新竹按摩店的按摩師傅幫我腳底按摩、全身指壓油壓按摩,然後再享受一下遠紅外線烤箱,好好地為身體舒壓一下。

新竹市按摩

 

在新竹市區經國路上,很靠近中正路口的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由於週邊裡交通流量蠻大的,因此店家為了方便開車來按摩的客人,有跟停車場合作能免費停車。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

群豐養生會館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的店門口,打造成日式庭園風格。

新竹市按摩會館

 

進入店內,在櫃臺這裡,可以看到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各項按摩的完整價目表,以及優惠活動按摩套餐的價格。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價目表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優惠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的用餐區與休息區,佈置了一顆蠻漂亮的櫻花樹,而其中一部份的桌椅與裝潢,使用了金色做為裝飾,看起來多了一份貴氣。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休息區

群豐養生會館休息區

 

稍稍休息一下後,這天在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的按摩,先從腳底按摩開始,因此就到一樓的腳底按摩區開按啦!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腳底按摩區

 

這裡的按摩椅,一旁有插座與置物籃能讓客人自由使用,另外按摩椅本身,也可以自由調整椅背斜度。

群豐養生會館腳底按摩區

新竹市腳底按摩

 

坐到按摩椅上準備泡腳時,店裡服務人員就送來養生茶給我喝了。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腳底按摩區

 

泡腳時,服務人員先加入薰衣草鹽,再請我試一下水溫是否OK?當水溫沒問題後,就正式開始泡腳啦!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泡腳

群豐養生會館泡腳

 

完成泡腳後,這天負責幫我腳底按摩的8號按摩師傅,就開始為我雙腳進行按摩。而在按摩時間內,按摩師把我雙腳仔細地按摩過,並針對特別酸痛部位加強處理,好讓我雙腳在按摩後有最大的放鬆感。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腳底按摩

群豐養生會館腳底按摩

新竹市腳底按摩

 

雙腳按摩之後,按摩師接著拿熱毛巾包覆住我雙腳進行熱敷,然後進行最後的按摩,腳底按摩部分到此告一段落。

新竹腳底按摩

新竹市區腳底按摩

 

完成腳底按摩,稍微喝些水,然後上個廁所休息一下,接著到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二樓進行90分鐘全身指壓油壓按摩。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進行身體按摩的包廂,有單人與雙人包廂,而我這天是在單人包廂進行全身指壓油壓按摩。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身體按摩區

群豐養生會館身體按摩區

 

我進來這間單人包廂時,按摩床上已經放上要換穿的短褲,以及可以放置物品的置物籃。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身體按摩區

 

換好短褲,跟負責幫我全身指壓油壓按摩的58號按摩師傅溝通好肩、頸需要特別加強按摩後,按摩師就開始進行按摩了。而這次以指壓為主、油壓為輔的90分鐘全身按摩中,按摩師有在我指定的部位特別加強按摩,因此肌肉原先覺得緊繃的地方,在過程中就慢慢地有放鬆的感覺了。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身體按摩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全身按摩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指壓按摩

 

全身指壓油壓按摩最後,按摩師請我坐著,然後對肩膀再做,讓這個部位肌肉能更加放鬆,才正式結束這次身體按摩。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油壓按摩

 

完成兩項按摩,再稍稍休息一下,最後到店裡個人式的遠紅外線能量屋烤個30分鐘,讓身體流汗燃燒脂肪。

遠紅外線能量屋

燃燒脂肪

 

根據烤箱裡的擺放的資料,使用這個遠紅外線能量屋30分鐘,可以消耗1000卡路里熱量說…

消耗卡路里熱量

 

指壓按摩結束後,回到一樓用餐區與休息區這裡,吃一下店裡準備的雞湯、滷肉飯與養生茶,休息兼補充體力。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餐點

 

對了,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現在有打卡按讚拿小禮物活動,像這天我打卡後是選了滾珠按摩精油瓶,可以在肩、頸不舒服時拿出來滾一下,我覺得是蠻適用的小禮物。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活動禮

 

最後,這次在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完成腳底按摩、身體指壓按摩,以及在遠紅外線能量屋流汗燃燒脂肪後,當下整個身體覺得放鬆許多。而在市區內的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不管是自行開車、騎車,或者是搭客運過來也都相當方便,按摩結束後也還有提供餐點補充體力。所以,大大們如果是在新竹市與周邊地區工作或居住,如果有身體痠痛不舒服想要舒壓、舒緩的話,有機會就不妨來試試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的按摩服務吧!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39號

電話:(03)5353613

營業時間:10:00~隔日04:00

官網:https://parg.co/Xm1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unfenghsinchu/

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地址

泰戀皇家泰式按摩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