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的下午,如果感覺需要休息充充電時,就會在休息的時候順道來個下午茶,補充補充體力。而不久前,拿到了以提供各式美好食品、美好用品、美好風格特色產品為宗旨,食好覓jia-home電商平台所販售的Higher Living有機茶(辛香綠茶口味)與Paul&Pippa有機手工餅乾(椰香山谷口味),品嚐過後覺得不管單吃或搭配成下午茶都適合,就來分享一下啦!

20160915_001

 

Higher Living有機茶,是英國天然有機茶飲品牌,已經有半世紀的製茶經驗。而它們家目前的產品,都使用上等茶葉、香草與香料精心調製而成,包裝也使用100%可回收材質紙盒。而我這次拿到的Higher Living有機茶-辛香綠茶口味,原料使用綠茶(56%)、肉桂(20%)、荳蔻(10%)、丁香(10%)、柑橘皮(4%),我自己蠻好奇喝起來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DSC03171

DSC03173

 

打開這盒Higher Living有機茶,裡面共有20包茶包可以飲用。

DSC03178

 

每包茶包的重量2公克,而且打開外袋拿起茶包時,我就聞到了淡淡的肉桂香味。

DSC03179

 

至於這罐Paul&Pippa有機手工餅乾椰香山谷口味,是來自西班牙的有機手工餅乾,是Paul&Pippa家族成員因為找不到理想的天然有機手工餅乾,所以決定自己動手做!因此,除了原料選擇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有機酵母與斯佩爾特麵粉,也不添加過多的人工油脂、色素與甜味劑,好讓購買者吃的健康美味!

DSC03182

DSC03185

 

打開盒蓋,裡面的餅乾被密封在鋁箔袋內。

DSC03188

 

椰香山谷口味的Paul&Pippa有機手工餅乾,本尊現身!

DSC03191

 

這天的下午茶,就是Higher Living有機茶搭配Paul&Pippa有機手工餅乾了。

DSC03197

 

我喝了Higher Living有機茶-辛香綠茶口味,本來從原料成分猜測應該綠茶味會蠻重的才對,但實際上並不會,同時綠茶可能會有的澀味,也應該是在其它原料搭配之下,完全感覺不到,所以喝起來相當順口。而入喉時,肉桂、荳蔻與丁香的味道會衝出來,讓我感受與入口時不同的辛香滋味。

DSC03200

 

每一片都很薄的椰香山谷口味Paul&Pippa有機手工餅乾,吃起來很脆口,而且椰子香氣十足,微甜的味道則讓我直覺想到牛奶糖,真的是很有趣!不過,當我稍微過了一些時間再吃已經拿出來的Paul&Pippa有機手工餅乾時,餅乾已經變軟了,這應該是餅乾裡面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成分,才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這也提醒我以後吃的時候,一次拿不要拿太多片餅乾出來,等吃完再繼續拿。

DSC03196

 

這次拿到辛香綠茶口味的Higher Living有機茶,以及與椰香山谷口味的Paul&Pippa手工餅乾,我覺得兩者單獨品嚐,或是相互與搭配成下午茶都適合。另外,辛香綠茶口味的Higher Living有機茶,我有搭配吃原味的洪瑞珍三明治後來喝,感覺也不錯。而椰香山谷口味的Paul&Pippa手工餅乾,抹上果醬或冰淇淋再入口都蠻搭的,有興趣想吃吃看異國點心的大大,不妨買來吃吃看吧!

 

食好覓

官網:http://www.jia-home.com.tw

FB粉絲團:http://bit.ly/2bBNJMU

 

 

食好覓-Higher Living有機茶-Paul&Pippa有機手工餅乾-網購美食-下午茶美食-辛香綠茶-有機茶-有機手工餅乾-天然有機茶-上等茶葉-西班牙餅乾-英國有機茶-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有機酵母-斯佩爾特麵粉-肉桂香料-手工餅乾-有機茶葉-下午茶推薦-洪瑞珍三明治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