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的日資料檔案、外資持股和融資融券檔案已經出來了,請下載回去試試看吧!

下載回去後直接放在ezChart資料夾下的Download資料夾,然後開啟ezChart按使用日資料轉檔按鈕進行轉檔及可(請記得先將連線設定中網路自動下載資料選項的勾取消)

另外在此請各位在下載檔案回去測試完之後,不管有無問題,都請回覆一下測試結果,好讓我知道有那些大大在幫我的忙及了解有問題的部分在哪裡。

假使還有空的話,也請不吝惜逛逛我Blog上那些有趣的廣告,給我一些鼓勵!

在此再說明一下開發此程式的緣起及目標,歡迎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緣起
因ezChart大大無私貢獻這麼久
,可能因現在要全力服務使用ezChart 2.x版付費的用戶,所以要停止提供1.x版每日資料。不過因為我已經習慣1.x的介面,所以就想自己開發這些轉檔檔案讓我現在的ezChart1.x版能繼續使用下去

目標

1. 開發ezChart大大現在每日提供的三個檔案
(1) 日資訊(我的部分目前不會提供期指類的資訊
,因為還沒找到好的資料提供地方及要如何整理的方式)
(2) 外資持股資訊
(3) 融資融券資訊

2. 因為使用與ezChart大大相同的原始檔案格式
,所以可以沿用ezChart程式原來的機制進行更新,也不用考慮其它方式可能會產生的問題

3. 檔案以後原則會採免費提供的方式(每天會在這裡發佈)


4. 測試完成之後會找幾位願意配合的大大來進行原始資料的蒐集及如果我無法提供檔案時的備援
,好讓檔案都能準時提供


至於其它的相關的訊息,請各位看一下 "ezChart專區" 這個文章分類中的文章即可!
感謝各位的幫忙!


下載處 : 日資料檔(961022.dly)
,包含
1. 股息股利資料
2. 上市上櫃個股日資訊
3. 上市上櫃類股日資訊
4. 期指資料




下載處 : 外資持股檔(961022.fdl)



下載處 : 融資融券檔(961022.md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